:)

关于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...谈恋爱吗?__4

博君一肖/ooc/小糊文/小学文笔

可能会拖很长
--------
他说他失恋,但其实他隔天就很正常,因为他的心思根本不在陈晏情身上。

日子依旧在过,他跑实验室,他跟着他一起跑实验室,他对肖战的情感没有一丝一毫受到陈晏情的语言干扰。

--------

其实陈晏情私下有找过王一博

“肖战是男的”陈晏情不耐烦的说,她不是不能接受同性,这个时代的孩子们已经对这些事没有看法,他爱他,她爱她,他们相爱,幸福就好。 她不满的是,她一直以为肖战只是在装白月光,但实际上肖战不知道这件事是因为自己造成的。

对面的王一博意识到眼前的女子是为了跟他吵架,脸上浮现出不屑与冷淡“又怎样?”

“可是”陈晏情激动的想继续找王一博麻烦,但才刚开口就被王一博堵住,“管好自己的嘴”

--------

(实验室)

老实说,事情真的都是刘海宽在做,肖战偶尔帮忙,有时还会精神喊话,但王一博,他连自己的部分都....好我们结束这个话题。

这节课实验室很多人,学长姊们还有比赛三人组全都在,但王一博依旧没有放弃调戏肖战。

等到学长姊一走,他马上跑到洗手台洗手,准备攻击肖战。

肖战还在跟刘海宽一起观察实验变化,一没注意就被王一博泼了个满身湿,他把手中的计时器拿给刘海宽后,开始一连串反击。

他直接放大绝拿出柜子里的新烧杯装满,拿手指沾着,一点一点撒向王一博,嘴巴小小声的说“恶灵退散”。

没给“恶灵”半点反击的机会,肖战已经把人赶到药物柜,又赶到隔壁实验室。

“恶灵”被他驱赶到隔壁实验室的小角落,肖战眼看烧杯里的水就要被自己洒光了,马上撤到药物柜,把王一博反锁在隔壁实验室。

王一博激动的转着门,“喂”他装作不耐烦的看着肖战,“嘿嘿”肖战看着对面气急败坏的王一博,吐舌头还比了个剪刀手,差点气死对面的王一博。

“等阿宽忙完就把你放了”肖战露出无害的笑容就走到对面,而刚才看见肖战的笑容,此刻王一博的心脏跳得比谁都快,校服上的一点点还湿着 ,夏天时身上的黏腻其实让王一博很不舒服,而且肖战还把他的校服搞得惨不忍睹。

但此刻的他却没办法生气,这几天下来的所有烦躁和不安全部都被肖战的笑容融化了。

--------

王一博的亲姐刚才正要回到实验室拿东西,从王一博的攻击到肖战的反攻全被门外的学姊亲眼目睹,还有肖战回到工作桌时脸上幸福的表情,学姊笑了笑,东西都没拿就笑着走了。

“这个表情是爱啊”王禹安想着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小帥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