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关于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...谈恋爱吗?__6

博君一肖/ooc/小糊文/小学文笔

昨天652字,今天1049字

------

(几天后,是个下雨天)

因为空气潮,湿实验结果时常不准确,刘海宽烦恼着如何解决才好,是应该开除湿机,还是要等明天,刘海宽很烦恼,他脑都要炸了,但旁边两个人很吵。

王一博无意间说了一句“你好丑”,挑起了对面战哥的胜负欲。

“你才丑”肖战开启攻击模式。

“你超级丑”王一博不甘示弱。

“你全世界最丑”肖战微微将下巴抬起,假装龇牙咧嘴的说。

“你宇宙无敌丑”王一博捏着肖战的脸颊说。

被捏脸颊的肖战一下就不快乐了,他张牙舞爪的要王一博放开他,含含糊糊的说出终极台词,“我再丑你都比我更丑”。

但很显然对面的王一博没有听清楚,把肖战放开后他把自己的脑袋微微向肖战那一靠,“你刚才说什么”。

看到王一博忽然离自己那么近,肖战慌了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两爪子惊慌失措的抓着椅缘。

刘海宽看两个小p孩斗嘴,笑出了姨母笑,不要笑,你一定也这样笑过,虽然很想笑出声,但他还是装的一脸雅正,说,“阿战,抓隔壁关去”。

果然刘海宽才是真正的大Boss。

肖战听到他宽哥的命令后,马上站起来,把满头问号的王一博抓起来推到隔壁实验室去,关起来,对着傻眼的王一博笑着说,“你丑,所以关你嘿嘿”,说完又蹦蹦哒哒的回到工作桌去找刘海宽讨论实验。

隔壁的王一博从激动的敲门,变换成生无可恋.有一搭没一搭的敲,最后他不敲了,开始研究起隔壁实验室。

正在讨论的肖战和刘海宽注意到隔壁持续传来的噪音突然没了,也没想太多,正好能认真点讨论。

忽然,王一博出现在肖战和刘海宽待的实验室门口。

肖战一抬头就看到王一博无奈又委屈,但又带有一丝险恶的脸,完了,自己等等完了,但没想到报应来的那么快,王一博走到肖战面前,竟然开始抱怨?

怕自己死在下一秒的肖战紧张地开口问“你怎么出来的?”。

王一博回想起刚才,还是有点佩服自己的聪明才智,说“隔壁门没锁”。

“那你逃出来怎么还一脸无奈?”肖战见对面的人没有敌意,又问。

王耶啵想起刚才的遭遇,忍不住叹了口气,说“外面不是下雨吗?我刚刚怕被你发现就蹲着走路,结果滑倒了”,说完,王一博再度露出了委屈巴巴的表情。

一直再旁边默默嗑着的刘海宽听到王一博滑倒,跟对面的肖战同时发笑,笑得停不下来。

其实说到“怕被你发现”那,肖战原本是还想凑上去揉揉王一博的头,心想这孩子太可爱了。 但一听到“滑倒”两个字,打消了刚才的念头,笑得像个两百斤的胖子。

王一博脸上还挂着哀怨的看着他俩,走到桌子对面看着笑到停不下来的肖战,回想起这几天下来总皱着眉的肖战终于露出了无忧无虑的笑容, 他一下就失去了想报仇的念头,好像摔着一下突然变得没有那么痛了,便乖巧地拉出肖战身旁的椅子坐下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小帥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