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关于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...谈恋爱吗?__12

博君一肖/ooc/小糊文/小学文笔


一个糖果就有很多口味,很多故事

--------

今天的数学课有随机的小考。


王一博终于找到了个好机会-左右交换批卷。


他数学一直不好,写完基本题他就开始发呆,还有写了张便签贴在自己的作业本上。


王一博在便签上写道“吃糖吗?水蜜桃味的”,他打算用糖换取肖战的目光。


肖战看见便签的那刻,只是面无表情的把便签摘起黏在桌子上,实际上他整个世界都翻腾了,为什么王一博会知道他最喜欢的味道是水蜜桃?


从他上次看王一博吃蜂蜜糖吃得嘴角带笑开始,外套口袋里躺着的永远都是蜂蜜味的糖。


而后王一博不跟他要糖开始,到他把那包糖往书包最深处埋之前,他把只有自己知道的柠檬干和那包蜂蜜糖混在一起。


他经常在上课的时候和王一博一起偷吃糖,他给王一博蜂蜜糖,自己再从口袋里拿出柠檬干。


你问为什么他不吃蜂蜜糖?其实他也喜欢蜂蜜糖,自己偶尔也会吃上几颗,试图去体会王一博嘴里的一口甜蜜。


纵使所有人都说柠檬跟蜂蜜才是绝配,但他也不敢把柠檬干跟蜂蜜糖一同放进嘴里。


他能明白自己跟王一博之间的情感可能是酸酸甜甜,但那种美好让人嗤之以鼻,而柠檬干上还带有苦涩的柠檬皮,他舍不得破坏心里对这段感情的期待。


甚至他忘了猜想,那天看到王一博吃蜂蜜糖吃得津津有味,可能是因为那包蜂蜜糖是躺在他口袋里的那包。


王一博还是辗转的问了很多人才知道他喜欢吃的是水蜜桃。


在这之前他从没想过原来肖战能为了自己舍弃喜好。


他总算明白为什么有人说“默默守护的人动得情更多”,因为在肖战的强大情感之前,自己的恐怕还微不足道。


最后肖战默默的拿出自己的便签写上“我要”黏回王一博的作业本上,把本子还了回去。


王一博在看到肖战的便签时,宠溺的笑了,他给自己的便签不是他平常办公的那种,上面有只灰耳的兔子,极其可爱。


他从口袋拿出水蜜桃软糖,殊不知身旁的人也正在翻找自己的蜂蜜糖。


王一博把水蜜桃软糖整包放到肖战的手心,而肖战也把自己的蜂蜜糖跟柠檬干送给王一博。


王一博看见半透明的袋子里还有扇形的不明物体,转头就问“这是什么?”


肖战轻轻缓缓的回答他“柠檬干”


“那为什么会放在一起?”王小朋友又问。


肖战的嘴角微微上扬,说“你之后就能理解了,还有,柠檬皮很苦不要吃”

--------

码文的时候我都会听歌

我觉得还满符合这个故事的

所以决定推荐给看文的大家

_周杰伦-半岛铁盒_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小帥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