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关于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...谈恋爱吗?__14

博君一肖/ooc/小糊文/小学文笔


这是一个美好一天的大早 早安大家

--------

(化学课)




这节课是隔壁组,肖战和王一博的座位隔了一条走道。


老师在整理器材所以让大家念课文。


肖战在一年级就跟刘海宽一起研究过这个实验,自然不用花太多心思,只是盯着一个一个字,把他们念出来,并没有专注于文意上。


老师整理完的时间,大概在大家念课文念到约末一半。


“王一博,你刚才有念吗?”等到大家一把课文念完,老师马上就把王一博点了起来。


恍神的王一博带着笑回答“有啊”。


老师无奈的翻了白眼,直接一语道破“什么有念,我刚才明明看到你全程看着肖战”。


老师这句话引发班上阵阵惊呼。


王一博往肖战的方向又忘了一眼,他把头转向了另一边,没留给他任何一个眼神。


他原本就有猜想到肖战会不理他。


但他没料到他不是无措而是生气。


--------


下课总是肖战垫后走出科目教室,当了个学艺股长,忙得不可开交,但没办法,职责,他扛。


他终于有气无力的走出教室,一直在教室外头的王一博一下把他叫住“肖战”。


肖战停在原地没有回头,该来的还是得来。


王一博走到他身前,望着他的双眼有力的说“我们谈谈”,反正下一节是自习,不愁迟到。


王一博带着肖战走到学校的监视死角,他刚想问话,却被肖战抢先。


肖战趴在栏杆上,目光无神,口气却带有侵略性的问“你信了?我有女朋友那件事”。


王一博很惊讶他会问这样的问题,他有看见肖战的低调避谣,但他以为肖战只是要压掉大家的闲言闲语,“......没有吗?”,王一博忐忑的回覆 。


“我以为你会跟别人不一样,我错了”肖战说完,从口袋拿出柠檬皮准备塞进嘴里。


王一博看见肖战又要自虐式的嚼柠檬皮,拉住他的手,把他手上的柠檬皮夺下,握在手心。


“你干什么”肖战皱紧眉头瞪着王一博,言语也跟着放大音量。


王一博一时语塞,唐突的说“你自己说柠檬皮苦,为什么要这样?”


肖战习惯了,冷淡的对着他说,“你都不信我,我何必告诉你那么多?”。


好了,现在真的没有任何人相信他了,他躲在角落里按戳戳的摸出手机,万分无奈的打开手机,发了他人生中第一条微博。


没想到第一次发微博还是为了澄清这种不必要的事,但除了他跟他的小青梅以外,没人知道真相,逼不得已只好草草写下“你战哥单身”。


带点痞气与少年感的肖战是让王一博最心动的样子,但感觉上从他认识肖战的第一天开始他就一点一点变得内敛。


他越是成熟,王一博就越想保护他。

--------

即便是真实故事改编我还是有点难产

因为性转有一些情节只好放弃了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小帥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