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关于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...谈恋爱吗?__15

博君一肖/ooc/小糊文/小学文笔


快开学了 之后缓更

--------

事后,知道真相的王一博自觉对肖战有点抱歉,竟然发疯似的买了一堆不同味的糖给肖战,咖啡.水蜜桃.猕猴桃.百香果.蜂蜜。


再正常不过了。



但他不知道又从哪搞来了一堆果干,柠檬.蔓越莓.葡萄。甚至是波罗蜜。


如果他们在交往,肖战基本上可以怀疑他搞外遇。


哪有人赔罪搞得好像做了亏心事一样。


搞得肖战每节课都有一堆不同的“惊喜”,旁边的小朋友总是三番两头的问题要不要吃糖,自己偷吃又总是被老师抓包,肖战心想,这个人真的可以不用那么可爱。


--------


(音乐课)


今天要考试。


术科成绩好到不行的肖战在旁边纳凉,看不出一丝压力。


而旁边的王一博就不一样了,他完全忘了今天要考试,还时不时忘了指法,疯狂对肖战提问。


肖战终于回答完他的问题,没过多久,他抓起水杯要去泡茶。


刚站直就看到座位旁边的小朋友因为太认真练习,眉头全皱在一起,且心思完全不在自己身上。


看着那么努力认真的王一博,肖战心里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。


他蠢蠢欲动的右手缓缓的伸到王一博的笛子底下。


三。


二。


一。


“啊”王一博吃痛的叫一声。


肖战从笛子的底部直接往上一拍,簧片刚好打着了王一博的门牙,而后肇事者落荒而逃。


王一博随手把笛子放在桌上后马上追出去,大脑反射性弹出“你等着”三个字,他追着肖战从四楼跑到一楼,又从一楼跑回四楼。


“这家伙体力怎么那么好”,肖战心想。


今天的肖战似乎格外大胆,跑到一半他突然往后倒退跑。



王一博被肖战撞了个满怀,他向后踉跄了几步后站稳,举起手就往肖战手臂上打“很痛啦”。


肖战边笑边跟他说对不起,又遭打了几下,只好卖个乖,憋着笑帮王一博看看被他弄到的地方有没有受伤。


“没事没事,没受伤”肖战浅浅的说一句。


王一博暗自叹了一口气。


没想到下一波灾难又来了。


“王一博,换你了”教室里的同学出来告诉他。


旁边的肖战又开始爆笑。


当然是,没过。


王一博用可怜巴巴求安抚的眼神看着肖战,希望肖战能给他摸摸头外加抱抱。


但木头读不懂,木头默默拿了张便签把王一博此刻可爱的神情随便记录了下来,还加了兔耳,贴在王一博桌上。


你以为他会嫌弃吗?才不!


王小朋友非常喜欢肖战认真记录他的样子,每次看到这张便签,心里都能缓缓的感受到一份暖意,最初令他悸动的那个温柔男孩,回来了。(王一博OS:但就是有点皮)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小帥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