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关于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...谈恋爱吗?__16

博君一肖/ooc/小糊文/小学文笔

我这段感情什么都好,就是太虐了。

--------

“哇,帅”肖战坐在教室外的走廊角看着隔壁班的于斌跳着舞,忍不住夸他几句。

这是肖战的新乐趣,跳舞。

有天下午他在网上冲浪时突然看到的。

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跟隔壁班的烧在一起了,害得同桌很不开心。

--------

(下课)

今天他依旧和隔壁班的几个人在交流。

王一博看到肖战依旧是一下课就往外跑,完全不顾教师日志,不经皱着眉头,心想“这个人最近重心都不在我身上,那怎么行?”。

他默默的从教室里头走出来,不顾及原本在聊天的叶云凡和方季宇。

看着王一博走到教室外盯着走廊角皱眉深思,方季宇走过去站在于斌旁边,用嘲讽的语气说“跳的不错哦哈哈”。

蹲在于斌旁边的肖战皱起眉头,他没见过脸那么臭的王一博。

这是自己很重视的事情,但对方是王一博,他勉强咬了咬自己的内唇,把自己心里的不平隐忍下来,不再专注于他们仨。

--------

今天轮到的交流对象是肖战。

为了保护其他朋友,肖战和于斌把其他女生带远之后开始表演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已经离教室那么远了,方季宇跟叶云凡依然没放弃搞事。

他们两个朝着肖战的方向喊道“战歌好会战哥好棒”。

为什么维护其他人心理上的周全,于斌与肖战全程隐忍,过了两节下课。

肖战并不是不在意,这是他近期以来投入最多,期望值最高的运动,他自然喜欢得到的是赞美而不是贬低。

他会忍着,全是因为场子不是他一个人的,旁边的于斌,还有其他女生,大家都占有一份力,怎么可能喊打就打?

叶云凡跟方季宇走回教室跟王一博说,就算他们怎么攻击,肖战还是一点也不在乎。

但王一博很在乎,旁边的人上课不会分神吃东西了,唯一的分神还是在画其他人发表时的姿态,他多希望肖战画的是自己。

他知道他只要跟肖战撒个娇,肖战的注意力一定又会马上回到自己身上。

但他做不到。

--------

今天的第几节下课。

肖战正在跟于斌学新动作,是贴地波。

凭借肖战的体育能力,他的肌肉量是能支撑起这个动作的负荷的。

但他从来没把自己上下颠倒过,还不太习惯。

这一次他正尝试把脚抬到自己的极限,让于斌给他看着。

一米,一米二,一米三。

肖战成功挑战到自己想要到达的高度,这种感觉让他非常快乐,想给自己更高的目标往上爬。

于是他和于斌说想试试一米四。

王一博无神的从教室里走出来,正好看到自己的心上人在做如此撩人的动作,忍不住停下脚步。

突然,肖战的手部重心放错位置,整个上半身连带双脚即将砸向地板。

于斌一把把肖战抱住。

王一博的理智线彻底断裂。

--------

开学后缓更哦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小帥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