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关于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...谈恋爱吗?__17

博君一肖/ooc/小糊文/小学文笔

我觉得自己这章写得超级糊ㅠㅠㅠㅠ

还恳请各位鞭小力一点ㅠㅠㅠㅠ

二年级真的没什么东西ㅠㅠㅠㅠ

--------

王一博的理智线彻底断裂。

他保护那么久的心上人一下被其他闲杂人等抱了?他完全无法接受。

他不管其他同学,捞起于斌手里的人,快步走回教室。

--------

一进教室他就把肖战放下来了。

“你这又是在干什么?”隔了几天,肖战终于跟他四目相交。

“我......”王一博皱着眉头刚想反驳,但他跟肖战又没什么特殊关系,直接把人带走,不管怎么说都过不去,想了想,他默默的低下头。

肖战看见王一博生气的样子,愤恨不平,为什么他连从事自己喜欢的事都能被王一博阻止,自己到底犯了他什么“你倒是说啊,说不出来了吗?解释不出来那为什么还这么做?”

面对重操旧业,骂人完全不用喘气的肖战,王一博缓缓抬起头,换上难过的神情看着肖战。

“好不容易我终于找到自己的兴趣然后你就这样......”看着王一博难过的眼神,肖战头一次骂人骂得分神,头一次骂人骂得自己心都疼。

他的眼神隐隐有着水气,温柔的覆盖在肖战的心脏。

肖战忽然发现,一年级的感觉不是假的,自己的心还能因为他悸动,他似乎能明白王一博做这些的意思了,那是...喜欢吗?

他默默的眨几下眼,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继续上课。

从此之后,他再也不靠于斌那么近了。

--------

其实二年级的他们平庸无奇,两个人代表的设限夹角将近180°。

肖战戒了柠檬干,王一博依旧爱吃肖战给的蜂蜜糖。

他们像结婚很久的夫妻,不用长时间的陪伴在彼此的身边,也能感受到空气里,像刚曝晒完的棉被一般,温暖的阳光气味。

--------

(三年级)

班上换了新班导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新班导总是冲着肖战来。

新班导的纪律很多,包括桌垫不能画,偏偏肖战的桌垫上全部布满他最喜欢的灰耳兔子。

所以他首当其冲。

班导说他必须超过自己订的成绩标准,老师再给他一块新的桌垫。

她没预料到这个肖战也不是省油的灯。

能考到10分以上的肖战报了个9分,都不用太认真就拿到了一块新的垫子。

但失策了,老师立刻开始叫他做牛做马,有个晚上他忙着毕业纪念册的制作就一路忙到五点,还被老妈劈了一顿。

他觉得自己怕是活不过今年了。

但旁边的王一博也变了,肖战毕业之后才想到,他用他的方式,一直在默默的保护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小帥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