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关于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...谈恋爱吗?__19

博君一肖/ooc/小糊文/小学文笔


没想到我写个我认为的短篇字数就到了哈哈哈

--------

对于两人来说无法造成困扰的慢跑顺利结束,果然团结起来就是不一样,班上拿了个全年级第一。


走回教室的肖战捧着他的奶茶坐在教室门口吹风,此刻的他并不累,但双脚却异常的酸。


此时汗流浃背的王一博也走进教室。


忽然后面有个人叫住他“欸王一博,热的话脱啊”,那个人豪爽的说。


王一博无奈的笑了笑“脱了有人要看吗?”,其实他也不知道他是怎么问出这句的。


“他啊”那个人指了指后头的肖战。


喝奶茶喝到一半被点名的肖战有一丝茫然。


王一博突然朝他走去,缓缓的蹲在他面前“你要看吗?”,他调戏的说。


肖战心想“你问这什么问题,̶我̶当̶然̶要̶!̶”,但他没说出来,只是把眼球弧度上抬,凝望着王一博,极为可爱。


他感受到他的脸正在发烫,不是因为刚跑完路跑,而是因为眼前人对他说出如此扇下巴的话,他有些紧张,但运动完的红润与害羞的涨红全混在一起。

王一博眼力再好也无法察觉。


见肖战没有回答,王一博默默的坐到肖战旁边,和一年级一样,他的右手轻轻触碰着肖战的左手。


摸到手的瞬间,王一博明显的感受到身边的人愣了一下,肌肉愈发紧绷,动也不敢动。


“人多,我不会大肆宣扬的,放松点”王一博用只有两人能听见的音量温柔的对肖战说。


听到前提的肖战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
想起一年级的时候王一博的主动,他其实也很想主动几次,但都找不到机会。


肖战把身体再往王一博那一点一点挪动,直到两人之间没有缝隙。


他把手伸到王一博的手那,温柔。小心翼翼的扣住了自己跟王一博的手,他成功了,他想。


王一博的手心上多了份暖意,他紧了紧自己的手示意自己对身边人的珍惜,他终于真正意义上的明白肖战对自己的感觉。


炎热的夏日里,两人的运动服都吸满汗水,但对方身上的温暖气味依旧没有消散,且更让人安心。


肖战把自己的奶茶递到王一博面前,以兄弟的方式询问“欸,喝吗?”。


王一博自然是懂他的意思。


以肖战的个性来说,把自己的喜好分享给其他人是件困难,且他平常不会做的事。


但王一博对他而言是个独一无二的存在,他想永远拉着王一博,步行两人一生中的点点滴滴,他不想错过王一博。


王一博捧着肖战的奶茶默默吸了几口,好甜,像极了他们捧在手心保护的爱情。


此刻的他,心满意足。

--------

最大的败笔就是奶茶不能用嘴喂。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小帥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