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)

关于

【博君一肖】我们...谈恋爱吗?__18

博君一肖/ooc/小糊文/小学文笔

三年级,甜到蛀牙的一年。

肖战继续了他的木头生活。

--------

最近肖战因为被老师各种摧残,所以空闲时间除了喝水上厕所就是睡觉。

于是好不容易课没了老师给大家看电影,肖战依旧选择睡觉。

正值冬天最冷的时刻,肖战坐在靠窗的位子上冷得发寒,打算走到后头把一直灌风进来的后门关了。

但他想了想,还是决定顾及一下王一博的意见“你会冷吗?我想关门”,肖战无奈的问着王一博。

看见肖战整个人累得不成人形,整个身体都软呼呼的,王一博突然皮了一下,回“我会热”,他不冷也不热,但他就是想闹一下很久没跟他说话的 肖战。

听见回应的肖战睡意浓厚,没有任何精神思考。他无意识的噘起嘴,把身体全部缩在一起。

“可是我很冷”,他用糯糯的年糕音回嘴,像是在向恋人撒娇。

王一博见肖战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对自己撒娇,心里甜滋滋的,他想紧紧的抱着肖战,让他可以靠在自己的肩窝上休息,顺势互相取暖。

既然肖战的思考能力不在线,他也没打算马上回覆,又思考了片刻,总算想到一个适合的答案“我外套借你啊”

适合什么,老实说王一博自己心里也不是太清楚,大概是人与人之间的礼貌,大概是他想开着门的退让,又抑或者是他们俩距离间氤氲的温度,一件外套,不冷不热。

王一博把自己的外套递给肖战后,肖战把自己的外套披在身后,又把双手套进王一博的袖子,整个人埋在王一博的气味里,无法自拔。

他身上有股很温暖的味道,明明冬天是没有太阳的,但王一博的外套上,一股被阳光曝晒过的气味特别重,感觉一直在他周围默默环绕的人此刻就被他圈在怀里 ,让他特别安心。

“好幸福啊”肖战想着。

--------

接下来的日子里,虽然两人都因为备考而倍感压力,但他们对对方的双向暗恋依然没有停止。

午休,肖战睡得香甜,王一博就偷偷睁开眼睛,看着他的睡颜发笑。

体育课,没有多余体力的肖战独自坐在一旁,看着王一博在球场上认真打球。

倒数第二次的团体活动就要开始,是路跑,平均全班的成绩,取全年级名次。

肖战平常在家都还会格外空出时间练舞,所以这种算是有氧运动的慢跑对他无法造成什么太大的压力,而旁边的体育健将就更没话说了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小帥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